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三菱汽车将在电动汽车领域与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进行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6-17 13:0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经新闻16日披露,三菱汽车将向标致雪铁龙提供汽车制造技术,还将供应新一代汽车用电池。通过合作,标致雪铁龙可以达到CO2排放规定,而三菱汽车则可利用电池等的量产效果来降低电动汽车生产成本。这是日本汽车厂商在该领域首次与海外厂商合作。

    三菱汽车计划以可将电力高效转化成驱动力、可抑制电池发热及提高安全性的控制技术为中心,向标致雪铁龙提供技术。标致雪铁龙将利用上述技术,来缩短自主开发电动汽车的周期。对于欧盟、北美等地日益严格的排放规定,行驶过程中不排放CO2的电动汽车是达标的有力武器,但标致雪铁龙等欧洲厂商在该领域的自主开发上则处于困难境地。

    目前,在汽车用新一代电池开发方面,日本企业遥遥领先,日本掌握主导权的国际合作将越来越多——丰田汽车称与松下合资成立的电池公司将于2009年投产 ;日产汽车将和NEC合作生产环保型锂离子电池;本田汽车则将在今年7月开始在美国市场租赁新燃料电池车型,并力求在十年内实现新型燃料电池车的量产以降低成本。(来源:盖世汽车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