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油价问题驱使汽车发展电动化

作者:佚名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更新:2008-6-10 17:2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应对油价上涨,日本邮政公社计划逐步将该公司的2.1万辆微型货车及普通轿车全部换成电动车,并在全国主要邮电局设置快速充电装置。同时,该公司还在考虑将其快速充电装置向社会开放。充电设施的增加将有助于电动车的普及。

  一些企业则不得不通过合并重组等方式来缩减成本。日本邮政公社所属的邮政公司和日本通运公司最近宣布,将各自的快递业务合并成立新公司。

  面对油价飙升,拥有大量飞机和军舰的日本自卫队也已招架不住。为节约燃油,日本航空自卫队在减少战斗机训练次数的同时,还降低其飞行速度。海上保安厅也采取了类似方式来节油,并延长了润滑油的更换周期。

 


 

汽车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