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正文

日产370Z超概念谍照曝光 只见轮廓不见车

作者:未知  来源:汽车天地   更新:2008-5-11 13:1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日产360的活动中我们看到了一些很是模糊的汽车谍照,大家也就针对这些谍照进行了讨论。当日产的首席设计师Shiro Nakamura拉下伪装布时,隐于其下的汽车轮廓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了,假想图告诉我们这就是新一代的Z系车。轮拱跨过车轮,还有370Z的字样。但是事实上看起来我们却觉得实车与看起来还不错的假想图相去甚远。Nakamura告诉我们将在今年的晚些时候能看到这款车,预计下代的Z系车会更轻,比现行车款也会短上四英寸。

日产370Z超概念谍照曝光 只见轮廓不见车

日产370Z超概念谍照曝光 只见轮廓不见车

日产370Z超概念谍照曝光 只见轮廓不见车

日产370Z超概念谍照曝光 只见轮廓不见车

其它还有一些设计方面的预告片是以一种顶视图的角度来看未来英菲尼迪的设计元素。谁知道这些理想化的设计元素(如鸭尾后翼)有多少会出现在最终量产车上,谁又会知道这些特征到了量产车上又会不会还是这样。不过就其本身的角度来说这还是一件很不错的设计艺术作品。边缘处透出的设计风格让人想起波动的深红色海洋,如果他们放上了轮子,我今晚上就会把它开出宾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