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正文

细看日产新款2.5英寸LCD屏数码伴侣

作者:未知  来源:爱卡   更新:2008-5-11 13:1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一阵子,日本一家名为VOSONIC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具有超强性能的数码伴侣产品.它是X's-Drive系列的新产品中的一员,型号为VP6230.将于12月26日起发售。



  这款超强的数码伴侣产品从功能上看与MP4播放器非常类似.它装备了一款2.5英寸的的低温聚乙烯TFT显示屏以外, 除了支持JPEG,TIFF,BMP格式的照片以外,还支持多达30种数码相机拍摄的的RAW图象文件的回放。除此之外,还可以播放MP3,AAC,WMA等等音乐格式,同时还能播放MPEG-4格式的的动画。

  VP6230支持存储卡类型为CF,Microdrive,SD片,MMC卡,XD卡,MS PRO记忆棒)。通过转接器,还可以支持miniSD卡,MS PRO DUO.

  它本身采用USB 2.0接口,与电脑相连,具备了AV影像输出端子,音频输出接口.电池采用了锂离子,工作时间长达10小时左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