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正文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决定大幅削减经费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05-6-11 12:5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因隐瞒车辆结构设计方面的缺陷而导致发生人身伤亡事故被曝光后,其汽车销量直线下降。为摆脱经营陷入困境,该公司16日公布了重建计划,决定在今后两年内削减经费726亿日元。

  这项重建计划内容包括,从今年8月开始的两年间,三菱汽车公司日本国内约1.3万名一般职员工资一律削减5%,管理人员的工资削减10%,年度奖金减半;公司干部的报酬削减25%到50%,停发退职慰劳金。此外,在从7月开始的三个月间,董事长、副董事长及社长等公司高层官员的报酬全部上交。

  据报道,三菱汽车公司隐瞒车辆结构设计方面的缺陷被曝光后,其国内汽车销量直线下降。该公司已将本年度(2004年4月至2005年3月)的国内销售目标从30万辆下调到22万辆,并将2005年度的国内销售目标从34万辆下调到26万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亮相北美

    本田确认新款思域Type R 配备C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