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18项个性化升级 2021款缤瑞将于12月底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2-18 6:29: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缤瑞共推出F-type版(旗舰版、运动版)和亚运版两个版本共三款车型,新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针对造型和配置进行了18项个性化升级。包括540°全景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GKUI19吉客智能交互系统等越级配置。据悉,2021款缤瑞将于12月底上市。



吉利还特别推出“2021款缤瑞预订礼遇”政策,任意时间预订均可获赠以下四项礼遇,包括下订499元享订金十倍膨胀的现金礼、至高50000元定额贷享3年0息的金融礼、至高4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终身免费无限车机流量。此外,在2020年12月31日前下订的用户,还将额外获赠价值3000元的升级礼(天窗包或科技包)和价值3000元的保养礼(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



整体造型上,缤瑞亚运版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星光能量格栅搭配立体冲击式前脸,非常具有运动感。前冲的回旋镖饰条与引擎盖立体棱线相呼应,呈现高品质运动基因。熏黑处理的LED大灯匹配17寸五辐亮银铝合金轮圈,兼具美感与动感。除此之外,缤瑞亚运版还新增尼斯蓝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亚运版采用酷黑座椅搭配亮黄色缝线,与仿“Burberry”格纹设计纹理交错,呈现时尚感与品质感。7英寸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3D时钟、限速、温度、挡位、里程和行车电脑信息等,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配几何空间浮雕纹理面板,营造浓郁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540°全景影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GKUI19吉客智能交互系统等越级配置,并提供终身免流量服务。此外,新车还在原有的开罗金、米兰白基础上新增了麦加红和尼斯蓝两种配色,进一步丰富用户选择。





相比亚运版,缤瑞F-type版造型更加激进,中网外框、前大灯以及回旋镖前保险杠饰条均采用熏黑处理,并且增加“F”标识。从侧面看,新车保持了Fastback溜背造型,同时门把手镀铬饰条、外后视镜及窗框饰条均经过熏黑处理。另外,17寸熏黑凌切轮圈、红色烈焰卡钳、黑色尾翼与猩红车身搭配,营造出劲燃的运动氛围。



缤瑞F-type版采用红黑高燃运动内饰,全黑哑光仿碳纤维纹理面板是F-type版的一大亮点,不仅延伸了视觉效果,更增添整车的高级感。另外,这款车的座椅还压印了F-type专属“F”标识。据悉,F-type中的“F”寓意信仰(Faith)、激情(Furious)、速度(Fast)与奋斗(Fighting)。



智能驾驶方面,缤瑞F-type配备了交通标识识别、起停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紧急车道保持辅助、智能领航、自适应远近光控制等功能。同时,新车配备的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增两轮车辆监测及避祸功能,可识别摩托车、三轮车、自行车;升级的BOSCH第五代毫米波雷达和第三代单目摄像头,可监测距离延长至210米,探测角度达±60°。


智能互联方面,新车配备了GKUI19吉客智能交互系统、新升级的高德地图3.2版等。其中,NLP自然语音系统只需一句“你好,吉利”即可控制电话、收音机,多媒体、车窗、空调、导航等多达173项车机功能。GKUI19吉客智能交互系统包含音乐伴听3.0、喜马拉雅等,并提供终身免费流量服务和远程后台车机系统升级。



动力方面,2021款缤瑞全系搭载第二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CVT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1L。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十位一体博世ESP 9.3版本、自带博世转向系统的高性能轿跑底盘、德国马牌UC6轮胎等。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