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跟上纯电时代的脚步 德系三强并未放弃纯电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28 8:1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之前很多人会认为,“德系三巨头”好像对于纯电车型都不是特别感冒,毕竟有着悠久燃油车历史的它们在行业中绝对是一把好手,而时代的进步以及环保意识的暴增让它们也步入纯电车型行列当中,那么“德系三巨头”比较有代表性的纯电车型究竟如何呢?


宝马iX3比以往来的晚一些












宝马iX3作为华晨宝马首款纯电SUV相比其它两位“巨头”来的稍微晚了些,而新车暂且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7万元、51万元。当然,相比曾经的i系列产品,iX3的造型更接地气、更容易让人接受,没错,它确实是一款“油改电”车型,但不得不承认宝马的做工以及该有的精髓它并没有落下。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