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iNEXT量产版全球首发 将于2021年量产入华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13 8:4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11日,“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正式开幕。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本次NEXTGen未来峰会上,宝马发布了BMW Vision iNEXT量产版车型以及BMW概念摩托车。其中,Vision iNEXT量产版命名为BMW iX,是一款全尺寸SUV,将在2021年开始量产并引入国内。





BMW iX得益于全尺寸SUV的定位以及超过5米的车长,塑造出高大稳重的形象,气势十足。新车外观延续了iX系列家族设计风格,封闭式格栅造型与i4和iX3等车型颇为相似,也是iX系列标志性设计元素。同时,格栅内部还集成了摄像头、雷达、驾驶辅助传感器等硬件。另外,大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激光大灯。




BMW iX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也是无框车门被首次应用在BMW中大型豪华SAV上,还配备了最新一代空气动力学轮毂,配合隐藏式门把手,BMW iX风阻系数低至0.2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曲面中控屏,搭配多边形方向盘,极具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智能玻璃控制技术,可根据光照、温度等自动调控车窗玻璃透明度,提供更为舒适的出行体验。在智能互联方面,通过宝马与三星的合作,Vision iNEXT量产版车型能够实现5G连接。不仅如此,作为宝马专为自动驾驶打造的车型,新车支持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与现款宝马车型相比,BMW iX车内按钮数量减少了约50%,车主可通过语音、触控等更直接的方式进行操作。



动力上,BMW iX搭载宝马集团最新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双电机驱动系统带来超过37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零至百公里加速不到5秒钟,百公里能耗低于21千瓦时。





另外,此次发布会宝马还带来了概念摩托车CE4,新车主要针对城市通勤设计,较小的车身有利于在城市街头巷尾间游走,解决城市拥堵所带来的的不便,也是宝马对未来出行的畅想,揭示了BMW摩托车未来产品发展方向。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