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拼得就是真实力 看别克新能源产品有多优秀!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5 6:2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别克插电混动系统入选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获奖理由为,发动机和电动机均可参与驱动在全车速范围、全工况下不间断的实现最高效率组合达成传动效率、操控体验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该动力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75千瓦,电动机有两种规格,额定功率分别为23千瓦和51千瓦。另外,搭载由上汽通用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油耗低至1.4L/100km,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0公里,综合续航可达到780公里。




目前,搭载该系统的车型有微蓝6插混版,该车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边缘类似“刀锋”样式,看起来十分犀利。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黑色进气口与大灯相连,底部饰条延伸至中间格栅处,具有整体性。新车侧面复杂的腰线具有层次感,同时车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且上方镀铬饰条延伸至车尾,更显精致。



微蓝6插混版尾部显得十分宽大,两侧类似“刀锋”样式的LED光源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效果辨识度较高。保险杠设计错综复杂,转向灯位于保险杠上,同时两侧还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