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安全/智能优化 哪吒U推送OS 1.2.0版本OTA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1-3 6:2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哪吒汽车近日正式向哪吒U用户推送了PIVOT OS 1.2.0版本OTA升级软件。此次升级优化多主题模式、“透明”A柱、车机遥控器、小You智能机器人、语音控制等多项整车安全及智能化功能。



“透明”A柱


“透明”A柱此次升级新增了导航信息显示和ADAS信息显示两大功能,位于驾驶者左上方的“透明”A柱在导航时更便于驾驶员观察。同时,在“透明”A柱上下半屏的上部和下部,车道偏离预警(LDW)及前碰撞预警(FCW)信息视觉化增强了预警信号。


哪吒U PIVOT OS 1.2.0小You智能机器人



小You智能机器人更加“聪明”、“主动”和强大。在新系统中,小You基于用户情感陪伴和安全预警的需求进行了优化,可基于实时的疲劳监测数据、车辆位置数据、时间数据、车辆动态数据及车机操作数据。新系统在监测到驾驶者疲劳驾驶状态时,可通过小You智能机器人进行即时提醒。


语音控制腾讯视频及抖音



哪吒U此次语音控制升级进一步将语音控制渗透到抖音、腾讯视频等第三方应用。在新系统中,用户通过语音控制指令“查询最新电影”即可唤醒腾讯视频,通过语音控制指令“播放下一个”可唤醒抖音视频。


哪吒U PIVOT OS 1.2.0支持车机遥控器



哪吒U车机遥控器进一步强化整车远程控制功能,此次升级向用户释放了手机APP控制在线音乐及电台功能,提升用户远程控制。


多主题模式



汉唐古风主题



青绿山水主题



水墨风主题


除了安全/智能系统升级外,新系统新增支持汉唐古风、水墨风和青绿山水风三种主题,营造风格迥异的车机界面,将满足不同用户喜好,丰富车机交互的趣味性。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