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新增插电混动车型 改款指南者有望广州车展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9 5:5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Jeep指南者将于11月20日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在细节处进行一些调整。动力方面,除了搭载的1.3T发动机外,预计还将推出由1.3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Jeep指南者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观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七孔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新款指南者在下格栅、雾灯区等位置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前脸运动气息得到了提升。插电混动车型相比燃油版车型在LOGO、发动机舱盖等位置均加入了蓝色装饰件,彰显其新能源车身份。




新款指南者车侧造型没有明显调整,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从车窗上沿延伸至车尾,整体精致度有所提升。尾部方面,新款指南者仅对尾灯组造型进行了微调,同时在雾灯下方加入了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中控显示屏提供7英寸/8.4英寸可选,同时车机系统升级至最新版UConnect,该系统可提供车辆健康诊断、GPS导航、远程解锁、自动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国内车型将提供1.3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95千瓦,峰值扭矩均为2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低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车型由1.3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系统最大功率分别有139千瓦和176千瓦两个版本,并带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