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新款朗逸正式上市 售价11.29万-15.89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10-2 7:3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新款朗逸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万-15.8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款朗逸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并全系配备8英寸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1.5L两款发动机。



大众新款朗逸 指导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1.5L 5MT 手动风尚版 11.29
1.5L 6AT 自动风尚版 12.49
1.5L 5MT 手动舒适版 12.49
1.5L 6AT 自动视野版 13.69
1.5L 6AT 自动舒适版 13.99
1.4T 280TSIDSG舒适版 14.69
280TSI DSG豪华版 15.8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前脸的镀铬式格栅,搭配两侧圆润的灯组,突显精致,整体看起来也更加修长动感。此外,新款朗逸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并且格栅还采用贯通式设计。




大众新款朗逸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门延伸至尾灯处,整体造型较为立体。新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两侧横置式尾灯与尾箱开启处相结合,同时下方采用内凹式设计,整体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仪表盘为指针与显示屏组合式,中控区域则全系配备8英寸显示屏。并且,豪华版车型增加了前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搭载1.4T、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