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用于FME平台 时代一汽新能源电池正式投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9 6:3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简称“时代一汽”)正式投产。据了解,时代一汽智造的新能源动力电池产品,将主要配套“红旗”FME平台全系车型及一汽大众MEB平台车型,全力助推一汽集团电动化战略进程。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合资成立时代一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并落户霞浦进行项目合作与开发,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销售、售后及技术服务等。



依靠宁德时代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系统和技术能力,以及对设备工艺的持续创新,时代一汽生产自动化、智能化及信息化可达世界一流水平。产线具备柔性化生产能力,可兼容三元、磷酸铁锂不同化学体系电池制造,电芯产线生产效率全球领先。同时,时代一汽实行严格的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为打造高品质动力电池产品与服务提供全方位保障。


据悉,奔腾FME电动车平台可实现A0、A、B级车型扩展,车身结构形式也会有三厢车、SUV、MPV等,从而满足电动车产品规划需求,并为未来的升级预留了足够的空间。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