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改变的不仅是外在 解读新款宝马5系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8 9:1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台豪华中大型车,月销量高达一万三千台,这样的成绩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也代表了宝马5系在市场中的地位。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优化自身实力才能持续赢得客户。新款5系在此次2020北京车展进行了国内首发亮相,除了我们熟知的外观变化外,新款5系还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升级?












总结:在此次车展亮相的新款5系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它整体的变化却是由内到外的。除了我们很直观能看到的外观变化,新款5系最大的升级其实是在数字化和科技化方面。相比其它两位主要竞争对手,新款5系再次走在了时代的前沿。


(图/文 网通社 喻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