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整车采用特别元素 广汽传祺GS5增加两款全新车型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8 6:1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S5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270T自动舒适版和270T自动尊贵版,售价分别为12.68万元和16.98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了传祺GS5黑5士版套件,提供黑色车身装饰。



广汽传祺GS5新增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270T自动舒适版 12.68
270T自动尊贵版 16.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增车型中,270T自动舒适版为入门版本,270T自动尊贵版为顶配车型。传祺GS5黑5士版本以GS5为基础换装了外装套件,全车采用了黑化设计。其中,该车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轮毂、行李架、贯穿式尾灯和尾灯饰条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车窗部分采用了哑光黑镀铬饰条装饰。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ADiGO 10项智驾系统,包含巡航辅助系统(ICA)、车道偏移保持系统(LKA)、自适应巡航系统(ACC)、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系统(HMA)、主动制动辅助系统(AEB)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270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