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雷克萨斯 >> 正文

仅60台的限量车型 雷克萨斯推出RC F 赛道特别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4 17:5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了解到,雷克萨斯推出了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富士赛道版)车型。新车车身为双拼色,两种颜色分别为北极绸缎白和云爆灰,并采用半哑光面漆涂料。据悉。这款车限量推出60台。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致敬了日本著名的富士山赛道,新车在之前发布的RC F Track Edition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从而提高性能。包括Brembo碳陶刹车、钛合金排气、碳纤维件空气动力套件、米其林竞驰PS 4S轮胎等。同时,该车还减轻了车身重量。



内饰方面,这款限量版车型座椅和内饰为红色调,座椅采用Alcantara材质,内饰加入了碳纤维装饰。即系,每一台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都附带限量版MSTR手表,该手表有红色缝线和特殊的徽标。动力系统没有改变,依然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51kW,峰值扭矩53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