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皮卡圈的销冠王再推柴油8AT版 起售价11.78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3 6:1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时国内城市对皮卡车型的解禁,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购皮卡。长城炮作为国内皮卡的销售冠军,不仅推出了汽油版商用车型、还有汽油版越野等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城炮商用/乘用柴油8AT版正式上市,商用版车型售价区间11.78万元-14.08万元; 乘用版车型售价区间为13.38万元-16.68万元。两款新车型与汽油版车型最大区别为动力系统,商用版车型增加了8速手动变速箱;乘用版车型增加2.0T柴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




两款新车型均可享受四重礼,金融礼:购车可享受2年0息金融政策;置换礼:尊享5000元高额置换补贴;质保礼:发动机和变速器享受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互联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



外观方面,两款新车均采用了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不同之处在于,乘用版车型中间为三横幅镀铬装饰条并使用了LED光源,且下方保险杠搭配黑色护板,更具越野气息;商用版前脸为点阵式设计,同时两侧头灯组内部带有透镜,下方采用更大面积的梯形格栅,营造出非常野性的气质。



两款车型的侧面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较高的地间隙可以带来更好的通过性,而为了方便上下车,乘用版车型侧面配有金属踏板,便利性有所提升。尾部方面,两款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大气,符合了当代消费者审美需求,另外,乘用版车型两侧竖立的尾灯采用LED光源,提升了科技感,而商用版车型则采用卤素光源。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型均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同时整体布局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此外,乘用版车型在科技配置方面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配置,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氛围。而商用版车型则更加贴近生活,运用的场景也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型均搭载一台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而在变速箱方面,两款车型均配备一台8挡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