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硬核性能再升级 雪佛兰新款探界者动力参数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0 10:1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新款雪佛兰探界者将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有智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7.9秒,综合油耗6.9L。与此同时,新款探界者全系满足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



动力方面,新款探界者RS系列车型搭载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74kW/5000rpm,在1500~4000rpm的转速区间内能持续输出350N·m的最大扭矩。同时,该车采用通用汽车全球首创的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科技,可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平顺切换。



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发动机,匹配6速变速箱组合将继续使用。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75N·m,百公里综合油耗6.8L。



底盘方面,新款探界者前悬采用增强型麦弗逊悬挂结构,后悬采用多连杆结构。同时,其搭载的四驱系统具备前驱和四驱主动可选功能,开启四驱模式后能够在前轮打滑时做到0.2秒内快速响应,实现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加之19°接近角、23°离去角,5.7m的转弯半径及满载情况下158mm的最小离地间隙等,提升越野能力。



外观方面,新款探界者整车运用了更多平直线条与棱角分明的几何元素,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贯穿镀铬饰条将分体式LED头灯组分割成上下两部分。其中,上方LED日行灯和转向灯狭长犀利,下方双模组LED大灯则带来更好的照明。



车侧三条腰线清晰分明,同时保留了标志性的隐藏式D柱设计。车尾的视觉效果更加宽大,配合上下分层的线条,极具立体感与辨识度。全新展翼式LED尾灯巧妙连接尾门与车身两侧,在提升感官精致度的同时也让新探界者夜间出行更加安全。



新款探界者内饰延续了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其中,RS系列采用了耀红打孔真皮运动座椅、RS徽标、方向盘曜黑领结、运动排挡杆等专属设计。与此同时,大面积软包覆中控台及红色手工双缝线,提升高档质感。



此外,新款探界者还配有覆盖76%的全景天窗。储物方面,新车提供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总收纳空间高达452L。同时,容积可从431L扩展至1505L的后备箱空间可轻松装纳生活所需用品,充分满足乘客多元化及个性化储物需求。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