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现代帕里斯帝今日预售 搭3.5L发动机/4季度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10 10:1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现代帕里斯帝将于今日下午6点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为中大型7座SUV,外观方面,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将推出三款车型配置,全系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以官方进口并线上直销的模式进行销售,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帕里斯帝外观采用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不规则造型的大尺寸格栅内部加入网格状设计,颇具气势。两侧分体式大灯个性十足,上方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而远近光大灯为竖置设计,内置三组LED灯光单元,更具科技感。此外,该车发动机舱盖锐利的线条搭配底部银色护板,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侧面来看,新车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帕里斯帝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50mm,轴距为2900mm;采用2+2+2和2+3+2座椅布局,同时提供6个USB接口供乘客使用,第三排座椅并可以电动放倒。




内饰方面,帕里斯帝采用大量皮质包裹,7英寸彩色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彰显科技感。新车空调控制、驾驶模式选择、换挡操作和座椅加热/通风都采用了实体按键设计,方便驾驶员在开车中调节各项功能。



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