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将于广州车展亮相 东风风行全新概念SUV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8 6:1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了东风风行全新SUV概念车图,结合此前发布的消息来看,这款车应该是代号为SX5G的概念车。该车采用了大嘴式设计风格,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组,整体具有辨识度。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广州车展前后正式亮相。




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翼”设计理念,前脸“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合分体式大灯组,非常霸气。獠牙式大灯与镀铬装饰条组成贯穿式设计,配合熏黑中网增加了前脸的线条感,视觉冲击力极强。




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展现出很强的运动感。车尾LED灯带下面带有东风品牌英文LOGO,同时尾灯延伸至车身两侧与腰线相连。另外,这款概念车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极具侵略性。



内饰方面,该车一体式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组成的双联屏科技感十足,触控式空调面板和圆形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内饰的质感。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