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领克06正式上市 售11.86万-15.86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7 8:02: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领克06是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近日,网通社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领克0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1.86万-15.86万元。新车除了燃油车外,还推出了一款PHEV版车型,新车是在燃油版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60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




领克06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型Plus 11.86
劲Pro 12.86
MHEV Pro 13.36
耀 Halo 13.86
PHEV Plus 15.86(补贴后)



外观方面,领克06延续了领克家族的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之处增添了自己独有的个性元素。具体来看,新车前格栅采用了曲线设计,不仅造型年轻时尚,也有效提升了进气效率。不仅如此,为了突出年轻化的个性需求,新车的前脸还加入了橙色的撞色元素,瞬间提升了时尚感。前大灯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引擎盖两侧,造型依然新颖独特同时也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侧面来看,领克06溜背的车身设计与车窗上橙色饰条相结合,使新车更具有潮流感。同时,Z字形的运动腰线也让车身极具动感和张力,搭配厚实的轮眉,整体非常的炫酷有型。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6比05小了一圈儿,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车尾方面,新车车尾采用了标志性的“能量晶体”尾灯,由三角形以及横向LED灯带构成,极具辨识度。下包围设计横向贯通,两侧进气造型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领克06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动感十足。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同时还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用料讲究。此外,多功能方向盘前方配有全液晶仪表,旁边12.7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也格外显眼。不仅如此,电子挡杆也采用了全新造型,按键布局也进行了调整,是年轻人喜欢的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领克06全系搭载了由沃尔沃和领克联合开发的Driver-E系列三缸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最大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领克06 PHEV版车型在同款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60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配备的是三元锂电池组。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