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奔驰新款GLE 350上市 售71.48万起/配置小幅升级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2 6:2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款GLE 3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动感型和时尚型共计2款产品,售价分别为71.48万元和73.8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本次升级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灯、Nappa皮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等。动力方面,新款GLE 350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以下图均为现款GLE车型



新款GLE 350车型售价表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4MATIC 动感型 71.48
4MATIC 时尚型 73.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外观与内饰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新款GLE 350动感型配备了LED自适应远近光大灯、Nappa皮质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加热和氛围灯。新款GLE 350时尚型则配备了AMG外观套件、后备厢感应开启、19英寸轮圈、灰色椴木饰板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7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