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加量不加价” 长安凯程携4款升级产品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6 6:59: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对疫情与市场的双重压力,作为老牌商用车品牌的长安凯程,及时推出多样化营销政策,迅速调整产品战略布局,为了满足市场需求,长安凯程携旗下多款升级产品亮相,包括长安神骐F30精英版、2020款长安星卡、2020款长安神骐T20、2020款长安睿行M60,包含了微卡、小卡、多功能车以及皮卡等多种车型,实现了多级别车型的覆盖。


●长安神骐F30精英版:官方指导售价6.27-6.38万元


长安神骐F30精英版采用了更加动感的造型设计,全新升级的车身彩条十分时尚,另外仿真皮座椅、侧脚踏板、原厂后保险杠和“货箱宝”的增加进一步增强了整车安全性和使用耐久性,同时全新升级的205mm宽轮胎,让行驶更稳也更安全。




新车拥有双排2米长轴车型、双排1.5米的短轴车型、双排专用厢货车,单排拥有2.7米和3米两种货箱长度,并且配备了电动空调、电动车窗、中控锁、ABS等配置,最大程度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长安神骐F30精英版搭载了一台来自东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另外,新车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架和后5片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在保证整车承载性能的同时,提升驾乘舒适性和操控性。


●2020款长安星卡:官方指导售价3.54-4.74万元


2020款长安星卡采用了“变形金刚”式的前脸造型,配以仿鹰眼式前大灯和科技灰的配色,整体美观时尚。




新车内饰采用了轿车式的驾驶舱设计,人体工程学座椅支持靠背向后调整4°,提升了舒适性。另外,2020款长安星卡还配有蓝牙和USB功能,蓝牙方便接听电话、播放音乐,USB接口能够为手机、行车记录仪等提供用电,更好的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2020款长安星卡配有倒车雷达功能,大大提升了日常倒车安全性。另外,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DAM15K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


●2020款长安神骐T20:官方指导售价4.98-5.82万元


2020款长安神骐T20采用了全新直瀑式前脸进气格栅,并且对龙门架进行了7厘米的加宽,加强筋由货箱外侧移至内侧,货箱边板加厚至5厘米,对于日常拉运木工板等物品提供了便利。




新车全系标配加宽、加大后视镜,燃油加注口单排后移3.5厘米,双排后移2厘米,油箱增至60L。单排驾驶室后围板向后拓展6厘米,主驾座椅靠背角度为18°,单排主驾座椅滑轨行程增加4厘米,主驾座椅加高两翼,更具包裹性。




2020款长安神骐T20搭载了一台来自东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Ⅵ排放标准,另外,全系标配ABS+EBD+前盘刹+后鼓刹,大大提升了整车安全性能。


●2020款长安睿行M60:官方指导售价5.59-5.99万元


2020款长安睿行M60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直瀑式前脸配以方形大灯,不过新车的轮毂宽度增加至1230mm,轻松装载大型木工板,实用性更强。




内饰设计相对简单,不过5.4立方米的最大载货空间配以3H高刚性车架,高刚性、大承载、超耐用。





2020款长安睿行M60搭载了一台型号为DAM15K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长安凯程此次推出的四款升级产品,通过对颜值、配置和安全功能的优化升级,增强了产品的可靠性、实用性和多功能性,通过“加量不加价”的策略,向消费者表达诚意。不过,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微卡、小卡和皮卡市场,长安凯程还需提升自身产品的品质感和高级感,在做工用料方面再下功夫。


(图/文 网通社 白雪)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