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11座的MPV你见过么?起亚全新嘉华座椅官图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0 7: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获得起亚全新嘉华的更多信息,新车将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分别为4座、6座、7座、8座以及11座。动力方面,全新嘉华将搭载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在韩国上市,有望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全新嘉华提供了4座、6座、7座、8座以及11座的座椅布局,座椅能够多方位旋转,可以单独一个座椅进行旋转,也可以多个座椅同时旋转达到面对面的布局,丰富了对于使用场景的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根据不同市场还提供了Kia Live服务,能供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天气预报、景点以及停车信息。此外,新车还加入了后排乘客观看和交谈功能,通过此功能,前排乘客可以通过小型摄像头观看后排并进行交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2升柴油、 3.5升MPi汽油及3.5升GDi V6发动机。其中2.2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400N·m;3.5升MP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32N·m;而3.5升GD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6kW,峰值扭矩355N·m。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