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安锐程CC蓝鲸版上市 售价9.79万-11.99万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8 7:0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7日,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锐程CC蓝鲸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79万-11.9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锐程CC蓝鲸版的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长安蓝鲸NE系列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表现有了明显提升。此外,在外形设计上,新车也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




长安锐程CC蓝鲸版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自动精英型 9.79
自动豪华型 10.49
自动尊贵型 11.29
自动旗舰型 11.9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锐程CC蓝鲸版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类似,依旧采用了长安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在细节方面,车辆前保险杠的两侧、车身侧裙处均加入了红色饰条点缀,进一步增强运动感。尺寸方面,锐程CC蓝鲸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锐程CC基本保持一致,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营造出十分简约且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氛围。另外,新车提供了包括平底式三幅方向盘及金属拉丝工艺饰板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锐程CC蓝鲸版搭载了in Call智能互联系统,其支持语音控制,且识别率较高。另外,新车还提供有自动大灯、定速巡航、空气净化器、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PAB预警辅助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SR限速标志识别等功能,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锐程CC蓝鲸版搭载了与CS55 PLUS蓝鲸版相同的蓝鲸NE系列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锐程CC是长安汽车旗下的旗舰轿车,目前月均销量在1千-2千辆左右,实际表现并不算好。不过造成这一情况的部分原因在于,国内轿车市场的份额主要被日系、德系所占据,自主品牌的市占率一直较低,特别是高端轿车更是如此。但也正因为这样,才需要有更多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加入进来。而此次锐程CC蓝鲸版的上市,无疑就是对原车型阵容的一次补强,也让自主品牌轿车有了更多与合资品牌产品叫板的底气。


(图/文 网通社 王磊)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