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再无焦虑!充电桩逐渐完善/全国保有量134.1万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18 6:5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中国电动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获悉,截止2020年7月,联盟内成员单位总计上报公共类充电桩56.6万台。截止今年7月份,全国充电基础设施(公共+私人)累计数量为134.1万台,同比增加27.6%。



广东、上海、江苏、北京、山东、浙江、安徽、河北、湖北、福建地区建设的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占比达73.1%。全国使用集中在广东、江苏、陕西、四川、福建、北京、浙江、山东、云南、湖北、河南、上海、安徽、山西、江西、湖南等省份。



全国充电桩数量超过1万台的共有8家,分别为:特来电运营16.3万台、星星充电运营13.3万台、国家电网运营8.8万台、云快充运营4.5万台、依威能源运营2.5万台、上汽安悦运营1.9万台、中国普天运营1.4万台、深圳车电网运营1.4万台。这8家运营商占总量的88.6%。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