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硬派气息十足/内饰豪华舒适 实拍现代帕里斯帝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8-2 6:1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代汽车在2018年推出一款中大型SUV——PALISADE。就在不久前旗舰SUV现代PALISADE命名为帕里斯帝。2020年7月31日,海外版帕里斯帝正式在国内亮相,未来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作为旗舰车型,帕里斯帝拥有极具力量感的外观、豪华的内饰,充沛的动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吧。



硬派气息十足











作为现代家族中尺寸最大的SUV,帕里斯帝的外观拥有霸气的外观,而且采用全新“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让这款SUV与众不同。


突出豪华舒适空间










由于此次拍摄的现代帕里斯帝为海外版车型,而未来进入国内的车型会在部分内饰配置上进行修改,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过,就目前来看,帕里斯帝已经营造出足够豪华和舒适的内饰。



结语: 近日,现代汽车集团宣布开启在华进口汽车业务,而首款进口车型就是帕里斯帝,无疑证明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重要性。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多项人性化配置,以及硬派的外观,帕里斯帝在国外市场得到了不错的成绩。如今,这款旗舰SUV即将进入国内,它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值得所有人期待。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