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汤跃进:围绕客户为中心加强体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7 6:4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东风悦达起亚近些年来表现不够突出,与当年第一代国产起亚K5问世之时,市场关注度相差甚远。今年在疫情稳定之后,它们带来起亚K5的换代车型--凯酷,不仅吸收了海外版车型的精髓,同时又为中国用户进行多项优化,可以看出它们“卷土重来”的决心。


成都车展期间,网通社邀请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本部长汤跃进先生进行专访,他表示:今年的整个节奏是比较好的。上半年,与和经销商伙伴一起克服诸多困难,主要围绕客户为中心加强体验。另外,整个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结构在调整,像傲跑、智跑的比例越来越高。下半年,东风悦达起亚所有的员工包括经销商伙伴,将继续保持一个有状态、有竞争、完成目标的决心。



网通社:从整个市场的大环境来看,凯酷(ALL NEW K5)的出现是否是一个好的时机,它是否能够重新定义中型车市场?


汤跃进: 凯酷(ALL NEW K5)的出现是一个好的时机。从2019年到现在,这个细分市场的量在增长,消费者也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凯酷(ALL NEW K5)进入中国市场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天时”在于强大的技术,凯酷(ALL NEW K5)前卫动感的造型、酷炫的车身姿态、全球首创CVVD技术等,都备受现在年轻消费者喜欢。“人和”在于起亚是一个年轻化的品牌,在美国、韩国、欧洲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相信在国内市场,凯酷(ALL NEW K5)与更追求黑科技的中国年轻消费群体也会非常契合。



网通社:作为年轻化的品牌,东风悦达起亚有着怎样的亮点和特点?


汤跃进: 现在,很多品牌都在追求年轻化。东风悦达起亚是一个素颜的年轻化面孔,它不需要年轻化,因为它本身就是年轻,过去可能戴着一层面纱,现在是时候揭开这个面纱了。无论是其引领潮流的造型设计,还是从来就不缺少的黑科技技术,又或者是全球范围内与年轻人的连接,起亚都是一个非常年轻化的品牌。只是可能在国内,我们还没有让大家感受到真正的年轻的起亚。但现在,大家应该能够感受到我们的变化,这也是今天发布会上讲的“发现起亚”。“发现起亚”包含两层含义,第一,起亚是一个不停的有发现能力的品牌,只有年轻人才会有不停的发现,发现黑科技、发现趣事、发现青春的样本;第二是未来我们要下功夫去做的,即用户有没有发现起亚,发现起亚的年轻,发现起亚与他们玩在一起。我们已经开始建立这样的以用户为核心的、年轻的起亚生态。正如“一起来亚”小程序,东风悦达起亚本身就是年轻人的,不需要年轻化,只需要还原本身的年轻就好。


网通社:凯酷(ALL NEW K5)是非常优秀的产品,关于如何将其优秀的产品力传递给消费者,起亚在这方面做了哪些工作?


汤跃进: 我们希望通过两个生态,传递凯酷(ALL NEW K5)优秀的产品力。第一个,媒体生态。围绕媒体对于韩系车在中国发展和变化的关注,我们的内容营销团队策划了许多媒体感兴趣,同时又能充分展示起亚的活动。7月2日举办的凯酷(ALL NEW K5)线上技术发布会,是起亚首次在中国进行官方技术讲解活动,通过直播方式把黑科技实力展示给媒体和消费者。7月17日举办的凯酷(ALL NEW K5)设计静态品鉴会,也让大家看到起亚的青春样本。第二个,用户生态。今天我们在成都车展现场正式启动“该你出色”凯酷代言人全国招募活动,在此之前,我们还发起“K-POSE潮力觉醒”挑战,邀请用户和凯酷(ALL NEW K5)一起练就“K式酷身材”,目前在抖音和微博已经有近20亿的参与人次,关注度非常高。这就是我们要了解用户的生态结构,要能做到整个社交化能让用户一起来分享。通过这两点,大家应该也看到了凯酷(ALL NEW K5)上市的整个节奏。



网通社:凯酷(ALL NEW K5)从海外版的亮相到国内的预售、亮相,再到9月份的正式上市,可以看到比较长的周期,起亚在这方面是如何考虑的,为什么给出比较长的传播周期和预售周期?


汤跃进: 从4月份首创海外版车型国内展示到现在,这样的周期确实是前无来者。一方面,起亚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在市场上已经有一段时间关注度较低,要让凯酷(ALL NEW K5)重新回到消费者的视线,需要一个较长的传播周期。另一方面,我们希望经销商更早去接触这样一款代表起亚全新形象的全球车型——当一款产品能在美国、欧洲、中国和本土市场同时获得成功,就是一款全球车型。凯酷(ALL NEW K5)要成为全球车型,必须在中国获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从这个角度来讲,它也能更早的让经销商进入精耕细作的状态。第三,凯酷(ALL NEW K5)除了在韩国上市之外,第二个进入的市场就是中国,这体现了现代起亚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不管是上市节奏,还是产品拥有更加符合消费者更高期望的造型调整,包括轴距的加长、内饰更具科技感,以及最重要的动力总成提升,都体现了现代起亚集团“CHINA FIRST”的战略布局。



网通社:您刚才也提到了凯酷(ALL NEW K5)作为一款全球车型,在进入中国之后,也进行了一些本土化的改进,能帮我们介绍一下这方面的优势和亮点?


汤跃进: 首先是轴距加长了50毫米,车长也加长75mm。加长轴距是考虑到后排乘坐舒适性,以及中国消费者对大空间的基本需求。其次是造型,一方面是让溜背造型更彻底,另一方是前脸和尾部的设计都更加强化运动性,这是基于尊重和了解中国年轻消费者做出的调整。另外还有动力,国产凯酷(ALL NEW K5)采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2.0T的性能足够强,最大马力达到240匹;1.5T的油耗仅有5.6升,我算过,大概就是1千公里一箱油,在同级别中很难做到。无论是性能的体验,还是未来使用的价值感都非常强。


网通社:进入下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在销售方面有怎样的规划?


汤跃进: 我们今年的整个节奏是比较好的。上半年,我们和经销商伙伴一起克服诸多困难,主要围绕客户为中心加强体验。另外,整个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结构在调整,像傲跑、智跑的比例越来越高。下半年,东风悦达起亚所有的员工包括经销商伙伴,将继续保持一个有状态、有竞争、完成目标的决心。


(图/文 网通社 翟彤)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