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长安欧尚X5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4 7:1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编辑团队在成都车展现场拍到了长安欧尚X5实车,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是长安欧尚旗下首款运动SUV。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系列1.5T直喷发动机,预计最快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前脸使用了官方将其称之为“光瀑式格栅设计”,格栅的设计灵感来自欧尚全新LOGO的演绎,从车头延伸到侧面的狭长LED日行灯,极大的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力量感十足。




车顶部分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下降,一直延伸至车尾,又让这台车多了一些流畅和优雅的风格。


车尾部分,长安欧尚X5则呈现出了明显的上翘感,运动风格的小尾翼搭配上S型的断面设计,将时尚动感的氛围营造得尤其到位。作为一款由“年轻队伍”打造的“年轻人座驾”,长安欧尚X5的外观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部分,欧尚X5将搭载长安旗下全新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这款发动机是来自于长安最新的蓝鲸NE平台,具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核心技术。传动部分,匹配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