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售16.1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3 7:4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在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开启预售。7月22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第十代索纳塔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6.18万-20.58万元。新车采用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运用数字化智能座舱,提供2.0T和1.5T两种动力。



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270T GDi 领先版 7DCT 16.18
270T GDi 精英版 7DCT 17.18
2.0T 380T GDi 智享版 8AT 18.38
380T GDi 豪华版 8AT 19.38
380T GDi 旗舰版 8AT 20.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采用了源自概念车Le Fil Rouge的格栅设计,宽大的前格栅向两侧延伸,搭配曲面的保险杠造型,使得新车前脸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此外,第十代索纳塔采用的隐藏式日间行车灯,经前翼子板延伸至车侧身的镀铬饰条组成,呈现出“8分音符”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车灯在关闭时,看起来像镀铬装饰,渐变式末端与车身镀铬饰条连为一体。点亮时,上下不同的亮度,运用激光切割技术,能同时反射和发光。新车还配有前轮拱导风槽,不仅有效帮助制动散热,还为车头增加运动元素。



第十代索纳塔定位中型轿车,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55/1860/1445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光影刀刻三腰线,贯穿式弧形腰线,让车身视觉效果更修长,首尾粗中间细的收腰设计,让线条轮廓更清晰,门把手位于腰线下方,让车身姿态更低。并且,第十代索纳塔的镀铬装饰从头灯沿翼子板向后,一直包围车窗,为车侧增加了质感。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风尚溜背设计,尾部线条柔和,上扬的鸭尾设计,体现出运动感。从后备箱上方和侧面,贯穿尾部的细长尾灯组呈“C”字造型,横向扁平化尾灯组,是特有的家族化灯光结构,贯穿整个车尾,识别度高。后备箱、翼子板、尾翼三者连为一体,整体感强。



第十代索纳塔内饰采用数字化智能座舱,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隐形战斗机“Levitate”,设计风格简约扁平化。新车内饰以驾驶者为中心,12.3英寸触摸屏以及下方触控面板偏向驾驶位。第十代索纳塔由于采用简约化内饰,减少了大量的车内物理按键,大部分按键集成在平底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上。



第十代索纳塔提供2.0T和1.5T两款发动机,此次到店的是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为2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高效7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5.6L;另一款动力系统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