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奔驰全新CLA国内实车抢先看 将于7月23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3 7:4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奔驰全新CLA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浓郁的轿跑风格。动力方面,全新CLA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将于7月23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单横幅繁星点阵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圆形品牌徽标,极具视觉冲击力。两侧不规则头灯组造型锐利,配合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力量感十足。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硕大的进气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全新CLA侧面线条比例协调,微微上扬的腰线搭配多辐样式轮圈,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感受。车尾溜背式设计舒缓平滑,而向上翘起的“小鸭尾”配合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提升整车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双联屏呈现出的科技感很强,其内部功能相当强大。同时,方向盘大量镀铬材质的出现提升不少质感与品位,搭配内部氛围灯,点亮后相当美观。动力方面,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全新CLA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王龙-RS6)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