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欧拉新款R1或命名“黑猫” 将于7月24日正式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2 19:5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欧拉内部知情人士获悉,欧拉新款R1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并将采用征集命名的方式,有望最终命名为“黑猫”。新车还对续航里程进行升级,由现款351公里提升至405公里。



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圆润呆萌简洁时尚。黑猫将提供12种外观颜色及8种内饰配色可选,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车身尺寸方面,黑猫的长宽高分别为3495/1660/1560毫米 ,轴距为2475毫米,其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使储物空间扩展至872L。



车内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新增定速巡航、电子围栏、后排辅助开门镜、主驾座椅6向调节及单踏板驾驶模式等,提升车辆易用性。



此外,黑猫续航里程进一步提升,由现款351公里提升至405公里并支持快充功能,30分钟可将电量充至80%,同时还增配了可调SOC功能,用户能够自定义充电比例。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