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先来一睹为快 玛莎拉蒂Ghibli插电混动版预告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15 7:1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玛莎拉蒂Ghibli插电混动版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并增加蓝色饰条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身份。据悉,玛莎拉蒂Ghibli PHEV将于欧洲中部时间7月16日下午1:00(北京时间7月16日19:00)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头灯组进行了调整,同时底部梯形格栅也加入了镀铬元素点缀。除此之外,玛莎拉蒂Ghibli插电混动版前脸依旧采用直瀑式镀铬中网,更具时尚感。




玛莎拉蒂Ghibli插电混动版在前翼子板的通风口处及尾部C柱LOGO处,均加入了蓝色装饰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有关Ghibli插混版的动力信息,但据此前消息,该车有望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或不低于50km。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