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CRV >> 正文

拿什么叫板竞争对手 本田新款CR-V胜算有几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5 5:4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本田最有代表性的产品之一,CR-V可以说对市场的影响力不言而喻。自1995年第一代车型的推出至2020年,这款有着25年历史的SUV遍布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已在全球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辆。而在国内市场中,东风本田CR-V可以算是“出道”最早的合资SUV之一,随着它的热销也曾一度让这款车处于“一车难求”的销售状态。




这不到了2020年,伴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同级竞品相继的更迭出新, 本田也在今年推出CR-V的中期改款车型。据悉,新款CR-V将于7月10日正式在国内发售,那么在面对诸多竞争对手时,它的胜算几何呢?今天就让我们来提前分析一下。





从以上几组数据来看,新款CR-V的车身长度相比竞品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但轴距方面CR-V与竞品车型相比处于劣势,但差距非常小。总体来说,这三款SUV的身材在伯仲之间,新款CR-V在同级竞争对手中属于主流偏上的“身材”。



▲混动版车型为海外版(供参考)



▲混动版车型为海外版(供参考)



▲混动版车型为海外版(供参考)



新款CR-V所采用的7英寸触摸屏支持Apple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并带有Display Audio接口以及Honda Satellite-Linked Navigation System™系统。另外,新车还提供远程发动机启动,双区域气候控制、自动驻车、后排USB充电接口、4向电动调节前排副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4向电动腰部支撑和前排加热座椅等。除此之外,新款CR-V还支持无线手机充电功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