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荣威i6 MAX安全配置曝光 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4 6:26: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荣威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轿车荣威i6MAX在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公布,新车将配备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新车将搭载第二代蓝芯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各处细节呈现出硬朗的筋线,夸张的前脸设计加上较多的线条,让整车看起来有种未来科技座驾的感觉,而这样的设计风格在国内已经开始慢慢流行。中网面积比较夸张,且与两侧大灯相连接,前大灯内部采用黑色,这样的好处是能让大灯与前格栅的视觉效果融合成一个整体,让前脸看起来更有张力。



关于L2级驾驶辅助系统,新车通过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4个超声波雷达的组合,实现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盲区监测、AEB自动紧急刹车、LKA车道保持、IHC智能远近光等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同时ACC自适应巡航可以在时速0-150公里实现车道保持并识别前方车辆,早晚高峰拥堵时同样可实现走停效果。




新车动力方面,荣威i6 MAX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百公里加速8.1秒。车辆同样有插电混动版,动力系统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形式,电池则使用的是上海捷新动力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