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或为国产全新Sienna 一汽丰田首款MPV信息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 8:0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国内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正在筹划全新MPV车型的生产计划。其中,代号01*D车型的保险杠及塑料尾门制造项目已被某供应商获得,从该供应商的中标喜报中看出,01*D将会是一汽丰田首款MPV车型。



据此前消息,丰田未来将为中国市场导入Sienna车型,而该车型正是一款MPV。全新一代丰田Sienna于几个月前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外观,拥有更加动感的流线车身,尾灯纤细而修长,营造出一种高端MPV的气质。



全新Sienna内饰同样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硬朗中不乏细腻,中控层次感丰富,控制台按键排布合理,功能上提供方向盘加热、数字内后视镜,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和12扬声器JBL Premium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参考美版车型,全新Sienna全系车型均采用2.5L混动系统,动力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181千瓦,同时配以专用的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并提供E-Four电子四驱可选。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