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配置调整/车款名称改变 新款启辰D60 6.98万元起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 6:4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启辰D60是东风启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竞品车型为荣威i5和长安逸动等同级别产品。日前,网通社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2020款启辰D6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万-9.88万元。新车较2019款的七款车型缩减至了如今的五款车型,车款的命名方式也发生了改变,且在配置上做了调整。



2020款 启辰D60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L Entry MT 舒享版 6.98
1.6L XE CVT 进享版 8.58
1.6L XL MT 悦享版 8.18
1.6L XL CVT 悦享版 9.18
1.6L XV CVT 智享版 9.88



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启辰D60沿用了2019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集中在了配置和车款的改变。具体来说,新车全系车型增加了带PM2.5过滤功能的空调滤芯;进享版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和LED日间行车灯;悦享版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和更换了尺寸更大的9英寸中控屏,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智享版车型增加了带有速度显示的定速巡航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启辰D60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8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根据不同的车款有5MT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