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3系衍生车型或年底发售 纯电版续航超400km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30 9:3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宝马3系衍生车型谍照,其中包括M3与3系纯电动版车型。据悉,全新M3有望在今年11月上市发售,并将在2021年初启动交付。另外,预计3系纯电动版未来有望在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投产。



宝马全新M3



根据谍照来看,全新M3整体延续了3系的外观设计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运动套件。新车虽覆盖大量伪装,但M专属的“恶魔耳后视镜”以及双边共四出尾排暴露了真实身份。




全新M3将搭载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最大功率358千瓦,雷霆版最大功率达38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并提供后驱与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宝马3系纯电动



全新3系纯电版路试车明显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车身侧面贴有“electric test vehicle(电动试验车)”标识,进一步坐实了纯电定位。值得注意的是,车辆尾部并未出现排气尾管。




动力方面,宝马3系纯电动将采用宝马最新的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有望搭载容量超7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将超400公里。此外,未来新车有望在华晨宝马大东工厂投产。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