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捷克工厂又创里程碑 生产300万台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22 16:5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3月,第700万辆明锐在斯柯达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创造了对斯柯达有着特殊意义的量产里程碑。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又创造一个里程碑,该工厂制造了300万台EA211发动机。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自2012年投产EA211发动机,目前可制造四种规格的该类发动机。




斯柯达汽车全球生产和物流董事宇杰表示:“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制造可靠、技术创新的发动机已有120多年的历史,该工厂是整个汽车行业拥有最长的生产发动机历史的工厂之一。达到生产300万台EA211发动机的里程碑,证明了斯柯达在大众汽车集团内的专业知识和组件的重要性。”


斯柯达于1899年制造了第一台发动机,2012年第一台EA211发动机从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该工厂约有800名工人生产制造排量为1.0升至1.6升的三缸和四缸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全部用于斯柯达的车辆和一部分大众集团其他品牌的车型。


由于采取了全面的安全措施来预防新冠病毒的传播,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每天仅生产1,900台发动机,此前每天生产2,400台发动机。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