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平均每小时可以卖出23辆 长安UNI-T前景如何?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9 16:3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安近几年的市场表现及新车投放可谓是突飞猛进,继全新长安逸动PLUS之后,企业又将产品矩阵瞄准中高端市场。此前,长安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完成了中高端产品序列UNI“引力”首款量产车——UNI-T,并且尝试了一项新的销售模式“先享体验计划”,如果您想了解什么是先享体验计划,那就先去【这里】 一探究竟吧。



目前,UNI-T已经正式公布其预售价,价格区间11.59万-13.59万元,并且该车还在6月3日这天,在全国20余省市顺利完成520名先享体验官的交车仪式。虽然该车还处于预售状态,但根据长安汽车公布的数据来看, UNI-T自开启预售以来,预售仅10天销售就达5,638台,平均每小时可以卖出23台,预售20天订单达11693辆,可见是多么火爆。不过没有提前拿到车的消费者也不用太着急,因为这款车6月21日就正式上市了。



●不可否认UNI-T的外观的确够靓眼



长安UNI-T凭借其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无边界进气格栅,分体式LED大灯在关闭时几乎察觉不到,只留下一条细细的日间行车灯,造型锋芒毕露。



长安UNI-T通过简洁的线条和连续变换的曲面勾勒出虚实结合的腰线,这种设计手法让整个车身侧面看上去变幻莫测。另外新车采用了独特的V形扰流板,整车的造型既优雅又有强烈的科技感。尺寸方面,这款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较大多数竞品车型更有优势。



新车从C柱开始呈现出溜背的趋势,同时该车腰线也勾勒出一种俯冲的态势,配合大尺寸多辐轮圈,营造出非常运动的视觉效果。这款SUV的尾部也极具层次感,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另外,该车的门把手还采用了非常独特的隐藏式设计。


此前,我们已经对长安UNI-T外观进行了详细的静态体验,有关详情您可以点击下方的相关阅读进行了解。



作为全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长安UNI-T采用了极具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的造型,并且还融入了包括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透明车顶工艺等创新元素,让其拥有了与众不同的未来感。


●不吹不黑UNI-T内饰足够科幻



与极具前瞻性的外形设计一样,长安UNI-T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其中控台交互界面由两组10.25英寸液晶屏组成。在中控面板下方,新车采用了拨片式空调面板,不仅视觉效果新颖,同时也便于驾驶时操作,充分体现了科技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



细节方面,新车提供了包括拨片式空调控制面板、推杆式换挡手柄等创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包括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语音控制、车载微信以及手机互联等新潮功能,很符合年轻用户的使用习惯。


●有关长安UNI-T内饰的精彩亮点,我们此前已经进行了详细介绍,您可以点击下方的相关阅读进行了解。



长安UNI-T这款车向我们展示了企业走向高端市场的实力,十分惊艳的外观与科技感满满的内饰,让您无时无刻都能感觉到运动与科幻。作为长安汽车旗下全新“引力”产品序列的首款量产车,长安UNI-T在设计方面采用了极具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和情感需求。


●科技配置刷新价值观


想要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除了惊艳的外观,高档的内饰和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是尤为重要的。实际上长安汽车在量产车型中已经布局了十分丰富且成熟的智能技术。其中,智能语音交互、车联网和驾驶辅助技术是我们最常接触的领域。



在全系标准配置方面,UNI-T显然对潜在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进行了调查。从上表的标配项目看,已经基本涵盖了日常用车中较为常见的基础功能配置,并且还提供了面部识别、疲劳驾驶等便利性配置。


●除了标准配置外,UNI-T还提供了哪些“黑”科技?




要说黑科技,怎能少得了自动驾驶。作为UNI-T的核心产品亮点之一,L3级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实现“准无人驾驶”能力。长安汽车L3级自动驾驶系统是长安“北斗天枢计划”战略下的又一技术成果,并且UNI-T将成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量产车型。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全新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达到300N·m,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与之匹配的,是湿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动效率达到94.3%。


●不同的字母代表不同的寓意



目前,UNI-T这款车是UNI“引力”的首款量产车。“UNI”象征与独立思想者同行,打破陈规。“T”代表具有极客精神的T型青年,其中“—”表示广阔的知识面,“丨”表示某一领域的专精。在后续车型方面该序列命名都将以UNI开头,之后以不同字母表示具体车型的定位和寓意。


总结: 近两年来,长安汽车旗下众多产品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尤其是这款刚刚瞄准中高端市场的车型在开启预售后,预订用户就已经超出预期,可见是多么火爆。现在,距离UNI-T正式发售的日子已经临近,相信这款表现出众的车型会吸引更多潜在用户的关注。与此同时,今年也是长安汽车至关重要的一年,而UNI-T的推出则让长安汽车树立起了属于自己的全新品牌形象。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