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为量产版预热?思域两厢版概念车6月20日亮相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19 16:3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思域两厢概念车(CIVIC HATCHBACK CONCEPT)将在6月20日亮相。作为国产思域两厢版的雏形,这款概念车沿用了思域两厢版的整体设计,并加入了大量运动化套件元素,整体营造出更加激进夸张的视觉效果。



虽然即将发布的是思域两厢版的概念车,但我们依旧可以将其理解为新车正式发布前的预热。据此前消息,由东风本田引入国产的思域两厢版计划将在7月上旬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拥有比三厢版更加紧凑动感的设计风格,同时也更符合运动轿车的定位。





思域两厢概念车


外观方面,思域两厢版概念车的前脸造型与现款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者还提供了造型更加夸张的运动包围套件,与之配套的还有视觉效果十分激进的红色前唇装饰、灰色涂装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等。





思域两厢概念车


思域两厢版概念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十分夸张,在延续海外版思域两厢的整体造型基础上,国产思域两厢版概念车还提供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配有红色装饰涂装。此外,新车依旧采用十分独特的中置双出尾排布局。



此前曝光的思域两厢版实车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国产思域两厢将沿用现款三厢版车型的动力布局,全系车型提供1.0T和1.5T两种动力形式,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3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