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和概念版稍有不同 日产Ariya内饰量产版专利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8 15: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日产Ariya的内饰设计专利图,专利图显示的设计细节和之前的概念版车型有一定的差别,不过量产版设计在整体风格和设计语言上与概念车保持了高度统一,尤其是超大尺寸的中控连屏,十分吸引眼球。




概念版渲染图



实际上,我们还是可以从专利图上看到量产版车型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概念版本的设计。


如果不仔细对比的话,甚至可以说中控台基本沿用了概念版车型的设计,而最明显的差别可能就在于中控台上半部分的设计细节不同,中控的上部平台没有概念版车型中的那么多细节,线条更为简洁,也便于量产。




方向盘设计和概念车基本一致,平底设计看起来很运动,也很时尚。而这个看起来像是中央扶手箱的部分其实是车辆的挡把,和概念版车型的设计有较大的出入,以至于有媒体宣称这是车辆的中央扶手箱,不过根据按钮及设计样式,我们还是推测这是车辆的挡把,更准确的信息还是要等之后更多消息披露后才能确认。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