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大嘴+溜背更迷人 曝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渲染图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8 15:05: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70Z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于2008年发布。日前,网通社从海外获得了一张全新Z系列跑车的渲染图,作为370Z的继任者,新车的外观设计少了一些棱角,看上去更加时尚新潮。



虽然我们不能确定这张渲染图是否出自官方手笔,但看上去煞有介事的样子。对于全新Z系列跑车的整体轮廓我们不会感到陌生,设计上汲取了不少始祖Datsun 240Z的元素,采用长车鼻短车尾的车身比例,溜背的设计更加夸张。车头采用了大嘴式前格栅搭配椭圆形大灯,与现款370Z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Z系列跑车将搭载与英菲尼迪Q60相同的3.0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358千瓦,峰值扭矩则为475牛·米,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可玩性非常高。



在成功砍掉Datsun品牌后,日产得到了“瘦身”,也因此节省了不少年度成本,此后将主攻中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全新Z系列跑车作为“Nissan Next”计划的一部分,将在一定程度上扭转现有的局面。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