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又一款全球车型加入 试驾长安马自达CX-30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8 15:0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长安马自达来说,今年最重磅产品无疑是CX-30,因为它是引入国内的又一款全球车型,并多次获得世界权威大奖。作为CX-5下的入门级产品,它延续了家族化的动感设计,同时拥有这一代产品高级的品质,这从我们之前的实拍可以很好地看出这一点。而这次,终于可以给大家带来它的驾驶感受了。



说来有些遗憾,虽然是全新引入,但长安马自达CX-30没有带来家族最旗舰动力KYACTIV-X压燃发动机,依旧搭载的是一直沿用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最大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在如今全面涡轮化的时代下,依旧保持自然吸气精神的产品不多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