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单月4万 环比增长18% 北京现代全面发力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3 18:4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伴随着疫情的不断好转,国内汽车市场也结束了长达21个月的连续下滑。也正值这个柳暗花明之时,北京现代携旗下众多车型开始全面发力。


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北京现代今年5月单月销量40,017辆,同比增长11% 、环比增长18%。今年1-5月,北京现代终端销量累计192,243辆,自今年3月以来,实现终端销量环比三连正增长。



由新一代ix25、新一代ix35、第四代途胜、第四代胜达车型组成的北京现代SUV家族表现尤为突出,在5月实现累计终端销售14,673辆,环比增长9.3%,销售占北京现代单月总销量的33.4%。其中,新一代ix35延续活力,在5月实现终端销售6,605辆,环比增长4%。新一代ix25终端销量3,677辆,环比增长5%。第四代途胜同比增长高达475% 、环比增长达77%。 第四代胜达以同比68%、环比37%的成绩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




在细分车型方面,去年下半年上市的新领动在5月的单月销量为8,772辆,同比增长32%、环比增长21%。今年1-5月,新领动的终端累计销量达到38,118辆。与此同时,菲斯塔在5月终端销售5,095辆,以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6%实现销售同比环比双增长。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