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长安UNI-T提前交付 520名先享体验官交车仪式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6-3 14:3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汽车在全国20余省市顺利完成520名先享体验官的交车仪式,新车主不仅能抢先感受到UNI-T的产品力,更可享三大专属特权及多重福利。长安UNI-T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2万-15万元。





先享交车仪式目前在全国20余省市顺利完成,现场精心准备了鲜花、美酒、定制蛋糕。同时,更有VR眼镜、具有时代感的游戏机等专属礼品送上。让520名先享体验官从交车的第一步,就能享受UNI-T别样的“引力”!



据了解,“UNI-T先享体验计划”是长安汽车首次推出的全新购车模式,一旦入选先享体验官,可享三大特权两大礼遇。特权1:5月15日起即可提车,上市前提前享受;特权2:8000元改装基金,挑选心仪配置,打造专属座驾;特权3:完成先享任务,赢取至高300000京东豆(人民币3000元)。两大礼遇包含金融礼:低首付,高额贷。贷款9万,3年0息;服务礼:终身工时费5折。


(图/文 网通社 张嘉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