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定位小型SUV/搭1.2T发动机 新款双龙Tivoli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0 19:4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悉,新款双龙Tivoli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来自现代的Kona。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信息来看,新款双龙Tivoli的售价为13,995英镑-19,995英镑。



外观方面,新款双龙Tivoli采用了中规中矩的设计方式,并没有很夸张的设计语言在其中。前保险杠两端各三颗纵置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车尾的尾灯算是非常有特点了,采用了纵置排列,与车头的日行灯相呼应,但内部又为不规则线条,增加了夜晚的辨识度和美观。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很多钢琴烤漆的工艺,主要控制区域集中在屏幕和屏幕的下方,中间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屏。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很多主动安全配置,并且在实用性配置上也很丰富,如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等等。





动力方面,新款双龙Tivoli将搭载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bhp,峰值扭矩为230N·m,最大扭矩输出平台为1750rpm-3500rpm,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3g/km,传动系统为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