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或售12万-15万元 长安UNI-T今日开启预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0 19:4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汽车全新产品序列UNI“引力”首款量产车——UNI-T将于今日(5月20日)开启预售。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售价区间或为12万-15万元,并计划将于6月左右正式上市。长安UNI-T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5T发动机,新车拥有十分“科幻”的设计和丰富智能科技配置。




长安UNI-T于今年3月全球首发,凭借其极具未来感的设计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无边界进气格栅,分体式LED大灯在关闭时几乎察觉不到,只留下一条细细的日间行车灯,造型锋芒毕露。



细节方面,长安UNI-T通过简洁的线条和连续变换的曲面勾勒出虚实结合的腰线,这种设计手法让整个车身侧面看上去变幻莫测。另外新车采用了独特的V型扰流板,整车的造型既优雅又有强烈的科技感。



与极具未来感的外形设计一样,长安UNI-T的内饰布局同样充满未来感。新车采用由两组10.25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布局,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可以提供十分新颖的人机交互体验。



细节方面,新车提供了包括拨片式空调控制面板、推杆式换挡手柄等创新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包括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语音控制、车载微信以及手机互联等新潮功能,很符合年轻用户的使用习惯。



动力部分,长安UNI-T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为300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