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共推8款车型 长安马自达CX-30将于5月28日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20 19:3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长安马自达CX-30将于5月28日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作为长安马自达引入国产的全新紧凑型SUV,新车共有8款车型(1款手动+7款自动车型),并已于4月开启预售,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2.99万-17.69万元。




长安马自达CX-30基于“SKYACTIV VEHICLE ARCHITECTURE创驰蓝天架构技术”打造,该车型于2019年率先在海外市场发布,并多次获得世界权威大奖。此次CX-30的国产,标志着长安马自达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将再次搅动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格局。



设计方面,马自达CX-30采用大尺寸网状黑色格栅,极具张力,车灯造型呈水滴形状,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在车灯下面有与中网相连接的镀铬轮廓,可起到很好分隔作用。



马自达CX-30在车身周围及后杠,增加了黑色跨界套件,带有不错的越野属性。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7/1545mm,轴距为2653mm,空载离地间隙175mm。




马自达CX-30内饰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简约的造型极具运动气质,同时其中控面板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一切以驾驶者为核心。中控液晶屏内置的多媒体系统可兼容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用起来也十分顺手。



动力部分,马自达CX-30全系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并采用前置前驱布局。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