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铃"聚日迎轻卡下线 江西五十铃进入发展新阶段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5-10 14:3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0日,网通社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江西五十铃首款轻卡——翼放ES正式下线,新车的下线,标志着江西五十铃进入发展新阶段。同时,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毅还在现场宣布:从今年起,5.10也将是江西五十铃的“5.10铃聚日”。



植根关爱用户基因,启动“5.10铃聚日”


自2013年成立以来,江西五十铃一直致力于通过一流的技术和工艺完善皮卡和SUV产品布局。今年3月,江西五十铃整车销量同比增长15.7%,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其中,皮卡市场份额上升至10.7%,占据高端合资皮卡品牌第一。



江西五十铃的迅猛发展,离不开用户的支持和选择。而江西五十铃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匠心“质”造产品,积累了良好的行业口碑、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可。


2018年,mu-X牧游侠成为《中国国家地理》活动官方用车,2019年,江西五十铃皮卡率先提出“打造全新皮卡生活”的品牌主张,并开展系列高端皮卡生活方式的体验活动,让皮卡生活方式有了一个全新的定义。



除此之外,凭强劲的产品实力,江西五十铃也聚集了一大批忠实用户。江西五十铃的车主,身上都有一股韧劲。他们行动力加持,为每个此刻奋勇前行,他们是一群想到做到的实干家!他们与江西五十铃志同道合、志趣相投。



为了更好的回馈用户,江西五十铃打造了“5.10铃聚日”,通过品牌日活动来搭建品牌与用户间高效沟通的桥梁。江西五十铃需要“5.10铃聚日”和用户进行更积极的互动沟通,用户需要“5.10铃聚日”和江西五十铃更直接的表达情绪和支持。


强势入局轻卡领域,江西五十铃进入发展新阶段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同时也对我们的消费模式和生活形态带来了改变,同时由于“宅经济”的迅速崛起,物流业的发展迎来的巨大的机遇。为保障运力,具有“多拉快跑”特点的轻卡物流车成为较好选择,这也无疑将促进整个轻卡行业的提升。



在深入洞察市场需求及发展预期后,江西五十铃决定在原有的皮卡和SUV系列产品上,引入日本五十铃的新一代ELF轻卡产品。日本五十铃ELF轻卡是一款品质卓越,畅销全球的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很高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江西五十铃将其命名为翼放ES,强势入局轻卡领域



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客户的需求,江西五十铃对翼放ES的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安全性、智能化、轻量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升级,在提升产品承载和综合性能的同时实现产品的合规,让其满足多种路面、不同用户的运输需求。



江西五十铃轻卡的到来,不仅为中国的轻卡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选择,也必将引领中国轻卡市场技术变革,形成新的产品标准,树立新的行业标杆。


5月10日,翼放ES车型在江西南昌正式下线,新车的下线意味着江西五十铃的发展将迈入崭新阶段,其在商用车市场的产品布局将更加完整,也将成为江西五十铃新的增长点。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江西五十铃的品牌竞争力还将持续攀升。


(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